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鑫裕达防腐防水涂料厂 ★

冷底油、单双组份聚胺酯防水、甲苯稀料、沥青焦泥、重防腐、防腐沥青漆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振峰
  • 电话:09916852937 09913328529
  • 手机:13899871673 13699359728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立德牌聚氨酯防水涂料、 聚氨酯防水涂料(环保型)
立德牌聚氨酯防水涂料、 聚氨酯防水涂料(环保型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立德牌聚氨酯防水涂料、 聚氨酯防水涂料(环保型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7-22 11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聚氨酯防水涂料是由异氰酸酯、聚醚等经加成聚合反应而成的含异氰酸酯基的预聚体,配以催化剂、无水助剂、无水填充剂、溶剂等,经混合等工序加工制成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。该类涂料为反应固化型(湿气固化)涂料、具有强度高、延伸率大、耐水性能好等特点。对基层变形的适应能力强。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液态施工的单组分环保型防水涂料,是以进口聚氨酯预聚体为基本成份,无焦油和沥青等添加剂。它是空气中的湿气接触后固化,在基层表面形成一层坚固的坚韧的无接缝整体防膜。
询价单